自己瞎翻,初中在学校学了两年之后六七年就没再学过了的那种水平。
就想自己翻着存档。千万不要拿去做任何参考。
从刚入坑那会儿的这本开始w

TVLIFE交岚连载147 樱井翔&松本润
S 因为今天接下来还有嘉宾是〔笑点〕成员的收录,我们现在就穿成这样。
J 这样只有一种颜色的衣服,如果不是笑点的话是不能穿的(笑)。这是很难得的哦!
S 嗯。能穿着这样的衣服一起录交岚很高兴呢。
TL 那么,接下来回顾一下收录。首先,对“~MJ”的新企划“日本国民全体帅气计划”的感想是?
J 因为有实际派上用场的情报,有为了获得有益的内容而努力。这么说来,倒开始感到这个环节也不是完全在胡闹了。(笑)
S 帅气地吃秋刀鱼的方法之类的,很厉害哦。我做不到那样子把骨头干净地取出来嘛。
J 那个超简单的哦。我的家人经常自己料理鱼,小时候就被教导了怎样才能把鱼吃得更干净。
TL “樱井翔的突发取材”,是樱井桑访问了樱井小学。
S 这次的取材是我的希望。事实上在之前的环节里去茨城群马的时候,看了寄给番组的邮件,里面有说希望来樱井小学。有了“这个不错啊。”的感觉就定下了要去。
TL 在樱井小学里,一直被元气的孩子们包围起来了呢。
S 五六年级的男生凑成一团真厉害啊。因为非常兴奋,被十几二十个人围起来,已经都手足无措了(笑)。女孩子那边倒像是冷静的大人了。
J “突发取材”啊,因为能发现日本原来还有这样的地方,看的人也很开心。
S 大家的邮件我都有亲眼看过,希望我能来的情报,今后也在期待着!
TL 录影棚里,也举行了“鱼类研究生死战”。关于这个,希望两位告诉我们关于自由研究的回忆!
S 在家里养了蚕,有过研究到成茧的经历哦。有过观察日记。虽然亲眼看蚕有点恶心,养着养着就能感到一些可爱啦~但是现在大概是不会碰的吧(笑)。
J 我的话,有记得在牛奶盒子之类的东西上面画画。然后,应该是在小学的后半,四年级到六年级的三年间每年都在做一样的东西。因为,说是“自由(研究)”了嘛。
S 这倒确实(笑)。
J 从那以后,说不定每年的读书感想都是写的同一本。当然每次读后感都会重新写一份。
S 每一年,内容深度会变深吧(笑)。
TL 那么最后,互相之间有什么想问的事吗?
S 今年的里约奥运会,松润瞩目的竞技是什么?
J 因为有关注(福原)爱酱和太田(雄贵)先生,所以是乒乓和击剑吧。不过这已经完全是News Zero情报了(笑)。
S 有在看啊~(笑)。
J 有看翔君和爱酱与太田对谈的vtr,想着两位表情都真好啊。听着到这次奥运之前的准备过程之类的话题,越来越想为他们应援了。正式比赛的时候会在家里看的!
S 我预定要去现场。啊,里约的土产要选什么好呢。巴西的什么东西比较有名来着?
J 贝利、塞纳…。
S 那个可带不回来啊(笑)。我会在机场找找有没有好东西的。

观众提问:两位经常在番组里带手表,有什么原因吗?
S 我平时一直戴在身上,要是没戴会觉得不舒服。还有,一个人出演番组的时候要看着时间长度,所以手表可以说是必要的东西。
J 我也会看时间。但是就是确认收录时间过了多久的程度,被说是戴着手表就是戴着了。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啊。……有什么问题吗?!(笑)
S 刚才说的最后一句话,帮他用粗体写出来吧!(笑)

 
评论
© 沉入漆黑|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