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沉入漆黑

happensforareas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1篇文章,133人喜欢

应用截图

沉入漆黑

沉入漆黑

 

[SJ]冷

现实向……?搓糖一发完。OOC。雷到不要打我。

---------

松本润很怕冷。

这件事凡是同他合作过的人都知道,最近甚至快要在一些共演者与某些综艺节目的助力下变得人尽皆知了。

“你们看他的cm啊,对着手哈气那里真可爱!”

一道白菜料理材料的广告,拍得粉丝哀鸿遍野,大家各有各的着重点,而怕冷又占了一个选项。

好歹是认识了二十多年的关系,要说团员们没发现松本润怕冷那肯定是开玩笑的了。岚的乐屋温度永远不会太冷,要是末子嫌冷也不会有人反对升温。松本润到了冬天更是肉眼可见地变厚了起来,进了室内脱下来的衣服叠在椅子上,整整齐齐的一沓小山。

樱井翔看了这画面一面觉得有趣,但又不由自主地有些安心。对方一到年末,生病的日子就直线走高,往往都是些感冒发烧,樱井看在眼里,除了在工作时照应一下、发消息关心身体,也实在想不出能做什么。年轻时他还会买药又或是查了增强免疫力的信息发过去,到后来也不得不简化成最普通的问候,樱井看着那些干巴巴的话语有些郁闷,甚至一些莫名的火,但看到松本每次仍会好好回复,内心又会平静下来,像是得到了安抚,在入睡前希望对方在早上醒来能好一些。

 

今天的双人杂志拍摄一大早就要开始,樱井和松本更是在太阳刚出来的时候就在车上互相问好了。冬天天气寒冷,而杂志拍摄的衣服在御寒上却总是少了几分意思,第一段拍摄结束时,松本已经快控制不住自己的微微颤抖。樱井没有到他那种程度,出于习惯还在衣服里塞了两个暖宝宝,此时状态就要好很多。他握了握松本的手臂,看了看对方被化妆师使用的唇膏强行撑出来的血色,开始张望拿着加厚羽绒服的经纪人到了哪里。只见经纪人从保姆车上跳了下来,一手上是樱井的外套,另一手上松本的外套倒像是包裹着什么东西。

两人了然地迎上,接过衣服经纪人就又去和杂志社商量事情了。在没什么人的地方,樱井套上外套,松本也展开他的衣服,里面裹着他的热水袋。樱井自觉地取走热水袋方便松本穿衣,之后又还了回去。

光穿上外套还不够,松本润跺跺脚,还左右摇晃了几下,不知是想让外套更贴合自己的身子,还是想抖掉一些寒冷分子。但在樱井眼里,可爱的因子倒像是纷纷被他的动作吸引,一股脑地黏了上去。

“怎么了?”樱井注意到松本的表情似乎并不那么愉快。

“热水袋不热了……”带着点早上还未消散的起床气,松本又往热水袋里掏鼓了两下,还是泄了气地抽出了手,把它抓在腹前,“也不知道是它坏了还是充电器坏了。”

樱井打量了一下这行动范围永远被松本控制在保姆车附近的热水袋,它似乎是松本姐姐在一次打折活动里买多了捎给他的。外形是毛绒绒的可爱企鹅,热水袋的本体藏在它腹部的袋子里,在使用时就冒着柔软又暖和的气息。松本自然是不讨厌的,但又怕拿出去八成是要被人笑话幼稚的,只好割爱把它留在车上,每次回到车里才好好享受。

“我有暖宝宝哦,给你一个?”

松本把袖子拉长了点,整个手掌藏在衣服里试图代替手套,高领也拉长,下半张脸都埋在衣服里,此时还懵懵地看着樱井。

樱井抖了抖衣服,掏出了一个正暖和的暖宝宝递了过去。

“啊,谢谢。”松本的鼻子也红着,衣服堆里传出了听上去今天目前兴致最高的话。他把暖宝宝接过去,有些冻红了的手指在暖宝宝上揉搓了几下,“很暖和。”

樱井看松本只有一只手暖和,暖宝宝被拿在风里还有要变冷的倾向,说道:“要不我把另一个也给你吧,你各塞一个兜,热水袋就放回车上好了。”

松本像是突然清醒了,瞪大了眼睛:“翔君也需要的吧。我这样就可以了。”像是为了证明他所说的事,松本把暖宝宝塞进了企鹅的肚子,又把两只手都放了进去,顶着企鹅朝着樱井那儿挥了两下。

樱井失笑,心情也愉悦了几分。“最近身体还好吗?”

“前两天不是才确认过?今年好像比往年好多了,也许是因为今年巡回工作还算轻松?”休息时间还有几分钟,双手重获温暖的松本十分明显地放松了起来,僵持的空气重新松动,两人便聊了起来。

“上次和风磨吃饭你没赶上,人家还想着什么时候补一次呢。”

“想补也要看时间啊……真是欠了好多饭局。说起来去年好不容易大家都有空,结果你还发烧被中途送回去,又乱来还欠了半局。”

突然被揭老底使得松本有些不快,“我又不是故意的,去年事情太多了。”

“我不是怪你啊,你年末身体不好,不来大家也不会怪你。勉强来了我们还要担心你……”

松本的眼神动摇了一下,从鼻子里发出一声赞同,把目光移去面前一片空地,没有接话。

“……我会担心你。”樱井翔只好改了口,首先现实如此,另外眼下只有他们两人在,松本偶尔透露过不喜欢对方说话拿一群人垫背的习惯,虽然他自己也会有这毛病还不改。樱井补充了句简短的自我剖白,甚至有些难以启齿的害羞。看对方眨眼频率瞬间上升却还不说话,想做些什么挽救一下气氛。“你衣服穿够了吗?鼻子都红了,下次带件更厚的外套吧。”下意识地说出有些指导性的话语,还用自己暖和的手去摸对方的鼻子,触碰到的那刻樱井像是才回魂,瞬间收回了手,才觉得方才指尖摸到的像是又凉又烫。

而松本像是被他摸懵了,漂亮的眼睛落在他脸上,半张的嘴呼出热气,却愣是没冒出话来。

“我知道的。”

“我想知道……”

半晌没人说话,一说话又是同时。这下所有造好的气氛都被打散了。樱井几乎是无奈地笑出来了。

松本的眼睛带了些笑意,看上去心情不错,“想说什么?”

樱井挠了挠自己的鼻子,“我想知道你晚上有空吗?我听人推荐了一个很好的店。”

“不是我以前欠下的饭局?”

“我觉得不是,要是你想起来欠过那还可以再吃。”

 

远处经纪人唤两人回来拍摄,他们同时应了一声。

松本润看上去十分暖和,面色柔和,连眼睛里都有快乐的光彩。

樱井翔脱下外套还给经纪人。他也并不冷,一个暖宝宝在他腹部工作着,他知道同样有一个藏在松本的衣服底下,带着他的香味。

这是一个温暖的冬日。

FIN.

 

不知道自己最后写成了啥(;w;) 部分灵感来自我室友坏掉的热水袋(。)还有穿毛衣巨可爱的我润!!!虽然我半点可爱都没有写出来(愁

 


沉入漆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沉入漆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